解決所有抓檔問題,享受暢快下載快感
搶!什麼都能下載,你一定要去買這本啦!

沒人BT比我快!30招BT提速密法衝衝衝
eMule慢騾變神駒!
解除你BT跑不快的魔咒
BT、eMule手拉手兒齊抓檔
免升速,榨出你的每一分頻寬、看懂BT說的話

《馬上買去》

沒人BT比我快!30招BT提速密法衝衝衝

※突破封鎖 視網管如無物,就是要連線
※集中火力 迫切的檔案,用力加速下載
※呼朋引伴 發揮P2P精神,全民來加速
※加速關鍵 BT暴衝密技,徹底大公開
※下載破表 調整設定就是要榨乾ADSL

eMule慢騾變神駒!
★告別低ID 從此一路高ID,下載一路HIGH
☆遠離假檔 查評價、先預覽,意外驚喜不再來
★安全第一 遠離國際追蹤組織,安心抓檔
☆破解積分 eMule積分、額度計算公式大公開

好的P2P軟體帶你上天堂!
9大BT軟體特異功能大公開,挑對軟體讓你下載不再等天光
9款eMule齊競速,反吸血、反監測、反騷擾,就是跑的比人快

解除你BT跑不快的魔咒
ADSL、Cable、光纖,哪種才是我的最佳搭檔?
3.5G上網適合拿來跑BT嗎?
宿網P2P老是被鎖網卡?
網路總是莫名其妙斷線?
ADSL被業者偷偷降速?
如何自我檢測網路是否正常?

BT、eMule手拉手兒齊抓檔
BT、eMule大和解,斷頭檔案接手繼續抓,就是要完檔!

免升速,榨出你的每一分頻寬
上傳全開電腦像卡住?下載時間總是別人好幾倍?線上遊戲與P2P不可兼得?誰說要解決只能花錢升速? 教你輕鬆擠出所有的頻寬,網路再也不塞車!

看懂BT說的話
分享率、健康度……,24個專有名詞大解析,了解BT軟體想告訴你的訊息

現在買只要79折!點我購買 (優惠已結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