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線上聊天不一定要裝即時通軟體、不必特地跑到網路聊天室、也不用在部落格安裝 Twitter。來試試「Gabbly」這項專給有緣人的特別服務,它可以讓你和停留在同一個網頁的人彼此聊天,只要是目前正在瀏覽相同網站的人,都能互相用文字溝通,而且不用另外安裝軟體喔!

Step 

1. 不管你現在正在瀏覽哪個網頁,只要在網址前面加上「gabbly.com/」(例如進入Yahoo!奇摩首頁後,把網址「http://tw.yahoo.com」改成「http://gabbly.com/tw.yahoo.com」)再按下〔Enter〕鍵,就會跳出一個聊天視窗,讓所有瀏覽相同網頁的人能在此聊天,而如果不滿意預設的暱稱,也可以在「Name」欄位更改。

2. 如果你自己有Blog或個人網頁,也可以讓訪客一進來就自動跳出這個聊天視窗,就能在線上與訪客即時互動。想讓網頁擁有此功能,請先至「http://gabbly.com」網站,並切換到〔網站安裝〕標籤,輸入你的首頁網址後按下〔製造程式〕,再把產生出來的原始碼貼到首頁裡即可。



※集結超多密技小技巧:有登入密碼也進不了XP.突破防火牆封鎖遠端遙控電腦.多個網址一次縮得妙.快速拿到MSN暱稱裡的網址.YouTube影片邊看邊轉AVI.Google行事曆同步更新到手機.免開檔直接預覽PDF……教科書沒有、老師不會教、高手不願曝光的極機密妙招,請看Windows 系統/網路密技量販店
http://www.pcuser.com.tw/bookdetail.aspx?Number=2AL089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