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/凱撒之鷹)

Windows(或Mac)的桌面是拿來做什麼用的?答案就是讓你放垃圾用的!很多人都喜歡在桌面上開一堆資料夾,或是將下載回來的檔案直接就丟在桌面,尢其像Windows使用者更喜歡在桌面上放很多程式捷徑,搞得最後找捷徑圖示的時間比去「開始」功能表啟動程式還久......。

好吧,如果你就是喜歡把什麼垃圾都往桌面上丟,那至少要亂得有藝術感一點,好比這個無聊的國外網友,把一堆資料夾圖示排成各種圖案,你桌面上的垃圾不夠多的話還排不出來咧~

(以下圖片引用自 http://www.chosenapples.com/?p=484

▼大白鯊


▼骷髏頭,遠遠看還以為被駭客攻擊了


▼懷念的小蜜蜂,排好就可以當成電動來玩,只要自己慢慢移動資料夾就好了.....(有沒有這麼空虛)


▼侏儸紀公園



如果你想自己做也很簡單,只要先找張主題圖片設為桌面背景,再開一堆資料夾照著形狀慢慢排上去,最後再把桌面背景換回原本的樣子就好。而Windows下必須先在桌面按右鍵,把【排列圖示依】子選單中的【自動排列】和【貼齊格線取消掉,才能任意微調資料夾的位置。

不過我自己是完全沒耐心啦,如果真的有網友照著做,那我在這由衷地送你三個字:
神經病 ~ 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