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雖然有著速度快的優勢,但是大多數人抓完檔後繼續放著做種的時間並不長,通常一個新檔案放出來後,一開始總是有上百個種子,但隨著大家漸漸完檔,分享的人數也越來越少,你太晚去抓的話,就容易遇到斷頭--也就是已經沒有完成度100%的種子了,表示也無法把檔案完整抓下來。

最氣人的是,如果BT 已經下載到了9x%的緊要關頭,檔案卻斷頭了,那還真是欲哭無淚!告訴你一個小技巧,只要你用 BT 下載的檔案在eMule上也有人分享出相同檔案的話,就可以透過「dmTorrent2Par」工具,讓eMule繼續接力幫你完成下載。
 ※dmTorrent2Par下載點》http://tinyurl.com/62hf26

01.

請先連線到「http://tinyurl.com/62hf26」,將網頁上的檔案下載回來之後解壓縮,執行資料夾內的「dmTorrent2Part.exe」,開啟程式後請在右下方的下拉選單中選擇【English】。



02.

接著請先開啟BitComet,點選要轉換的任務,按下滑鼠右鍵後選擇【種子另存新檔】。將檔案存放在其他地方。



03.

接著點選「.torrent file」後面的,選擇剛剛儲存的Torrent檔案,下面則會顯示出任務中所包含下載檔,點選我們要轉換到eMule接力的檔案。

 

NOTE

由於Torrent中可能包含許多的檔案,但是dmTorrent2Par只能轉換一個檔案,所以建議只要選擇重點檔案(像是影片檔、壓縮檔、ISO檔)即可。

 
04.

接著在「Incomplete file」後面點選,選擇之前下載到一半的暫存檔案。


 

 

05.

接著開啟eMule並做搜尋,找到跟你在BT下載的相同檔案。一定要確定eMule上也有相同檔案才能做轉換接力下載,如果eMule上你找不到相同檔案的話,那麼就沒有救了。找到檔案後按滑鼠右鍵點選【複製eD2K連結到剪貼簿】。



06.

回到dmTorrent2Par後,將連結貼到「eLink」後面,並選擇要生成編號幾號的part檔案,然後按下〔Make〕。轉換完成後按下〔OK


 

 

07.

接著開啟剛剛BT存放未下載完檔案的資料夾,會在其中看到「X.part」與「X.part.met」兩個檔案,將這兩個檔案複製起來後貼到eMule的暫存資料夾中。

 

 

08.

接著在重新啟動eMule,就會看到剛剛從BT轉換過來的檔案已經可以順利被eMule讀取,並繼續接力下載了。




重度BT、P2P玩家必備實戰!
該如何突破封鎖強制連線?
下載速度不夠快的原因是什麼?
遠離假檔、斷頭,享受暢快抓檔!

這些精彩又實用的教學,都在《
決勝BTの神速下載關鍵技
馬上搶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