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了CG,以往只可能出現在漫畫或卡通的特效、超乎常理的人體動作、變幻莫測的自然氣候、異世界空間…,現在竟可以與真實影像完美契合,透過電影的大銀幕,或是電視電腦遊戲,帶領觀眾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,體驗不可思議的視覺饗宴。

想知道300斯巴達戰士與希臘大軍的激戰是怎麼做出來的?希望親自深入大黃蜂、柯博文的機械變形設計?覺得深海冥王與他的手下彷彿真實存在?被哈利波特的魔法、人馬、家庭小精靈弄得目眩神怡?讓我們撤走藍幕、穿過攝影機,直擊CG設計師工作台與拍攝現場,由專業工作者直接告訴我們這些難辮真假的視覺效果是如何產生,以及超乎想像的特效魔法又是怎樣被構思出來的!

透過這些導演、製片、視覺總監、動畫監督或概念設計師的實際分享,我們也許能稍稍體會CG效果的厲害之處,以及好萊塢視覺效果背後的辛苦代價——短短一分鐘的視覺動畫,可能代表了數百個專業CG設計師的心血結晶,他們從構思到企畫,從人設到腳本,動員了龐大的時間與精力,只為了換取你在那一分鐘的驚嘆與訝異!現在就讓我們馬上進入這個超越現實的異想世界,慢慢欣賞這些專業高手如何將腦中的幻想故事,逐步轉變成完美擬真的視覺狂想曲!

立即線上買 http://qa.pcuser.com.tw/edm/200805/11/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