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文/凱撒之鷹)

偷窺Google辦公室的佈置
上一篇講到Google辦公室的休閒環境有多好,但更值得學習的其實是他們的創意。為了激發員工的想像力以及創造力,Google鼓勵大家佈置自己的座位,越搞怪、越有噱頭越好,這一篇就來看看Google員工的辦公桌,以及他們如何佈置得五顏六色

▼可以看到Google的工作空間屬於半開放式的,隔板並沒有高聳入天。每個人的桌子說真的也不算很大,但是其他的活動空間很夠。

 

 ▼現在正在辦佈置比賽,每個座位都有「投我一票」的牌子,這個位子大概是以氣球做為主題吧!


▼我個人最喜歡這個佈置啦,瑪莉兄弟實在很討喜,注意不只牆壁和隔板,連天花板上也有道具喔!


▼忍不住再照一張....。結果好像忘了拍外面的隔板,整套的瑪利兄弟效果很不錯。


▼這個座位則是懷舊復古風,充滿童趣的味道。但是那個鹹蛋超人是怎樣?


▼難道你淪落到要去種田了嗎?大佬~


▼這個不是佈置啦,只是看到一台嬰兒車順手拍起來,證明真的有媽媽帶著Baby來上班。


▼這個用燈泡佈置的座位,被笑說是檳榔西施 XD


▼周圍一暗感覺就更像了!佈置弄到太像檳榔攤是不允許的,念在你夠噱頭、有創意,還有兩分鐘,趕快再弄一個吧.....。欸等等,青仔先來兩包 XD


▼這是有火車的Google台灣地圖,應該不是佈置,大概是個實驗模型吧~


其他佈置主題還有像是Band樂團、海底世界......等等,在這種環境上班是不是很有趣呀!接下來本系列第三彈,我們就來看看Google員工上班時都在幹些什麼吧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