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發現電腦或USB外接裝置中了隨身碟病毒時,不需要沮喪的準備重灌電腦、也不必重新格式化隨身碟。只要利用「病毒殺手」這個軟體,就可以將USB病毒快速移除。只要會按滑鼠,就可以輕鬆解決,來再多病毒也不怕喔!
病毒殺手 軟體小檔案
軟體名稱:病毒殺手
軟體版本:3.2
軟體大小:822KB
軟體性質:Freeware
官方網站: http://tinyurl.com/2nguyh
下載網址: http://game76420.myweb.hinet.net/kavo_killer.exe


Step

1.在開始移除病毒前,首先要停止Windows的系統還原功能。在桌面「我的電腦」圖示上按滑鼠右鍵,並點選快速選單中的【內容】。

2.在「系統內容」對話盒中,切換到「系統還原」活頁標籤,並將「關閉所有磁碟上的系統還原」打勾,再按下〔確定〕。若出現確認對話盒時,也要按下〔確定〕。

3.當病毒殺手下載完成後,就可以直接執行,只要按下〔開始清除〕,就可以將電腦中的病毒刪除,如果是磁片有中毒,可以勾選「清除3.5磁片內的病毒」。



強力硬碟管家,解決硬碟大小雜事
●問題硬碟搶修術
●RAID硬碟加速實戰
●隨身碟基因改造,功能大變身
●超猛救急隨身碟,拯救OS無法開機
●極惡!隨身碟變身暗黑SPY碟
●資料救星!從記憶卡搶救重要資料
●記憶卡也能資料加密,重要機密不外漏……

※以上精彩內容都在《硬碟+隨身碟+記憶卡高手制霸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