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Vista 的使用者帳戶控制(UAC),主要就是靠使用者權限的控制,讓未經授權的程式或是安裝、執行動作無法進行,不過每次執行動作時都跳出同意視窗,久了就會讓人覺得不勝其擾,這類的同意視窗,如果是具有管理者權限的使用者,可以手動關閉同意視窗,減少這種困擾。 

Step

1.開啟「控制台」,並選擇「使用者帳戶」。

2.開啟「使用者帳戶」頁面後,選擇最下方的「開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」進行變更,不過必須具有系統管理者權限才能進行變更。

3.獲得UAC授權後,進入開啟或關閉UAC視窗,取消勾選「使用UAC保護電腦」,並按下〔確定〕。

4.完成變更後,系統會要求重新啟動,按下〔立刻重新開機〕,重新開機之後就可停止每次跳出的UAC使用者授權視窗。



電腦狀況百出讓你束手無策?好像有問題卻不知哪裡出錯?
不用怕被笑,別擔心找不到幫手,你會遇到的各種凸槌狀況全都有解!
以上精彩內容都在電腦凸槌自己修:PChome主題急救站年度精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