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‧問:我寄給朋友一封很重要的Mail,裡面是一段下載檔案的連結,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點擊下載?
  • ‧問:我寄了一堆廣告信出去(毆飛),怎麼知道裡面的廣告連結是否有產生有效點擊?
  • ‧問:我在部落格或PTT上面貼了一段網址,要怎麼知道有沒有人點下去瀏覽?

 

哈哈,以上問題通通有解!

有時候一些轉寄來轉寄去的Email,誰也不會去在意別人有沒有進一步點裡面連結看。可是如果是藏著甜言蜜語或重要事情的連結,那麼我們一定想知道對方「點了沒」?可惜一般信件軟體最多就是用回條功能知道對方有沒有收信,卻無法知道對方有沒有點進連結觀看。其實只要透過一個簡單的服務就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※LinkBlip 網站》http://linkblip.com

1.
進入LinkBlip網站,在「Your Email Address」輸入你的信箱,在「URL you wish to keep an eye on」輸入你想追蹤的網址,按下下方的〔OK〕。


2.
接著你會獲得一段特殊的短網址,把它複製起來,放到信件、部落格或任何地方,當其他人點擊這個網址後,你就會在剛剛填入的信箱裡收到通知信囉!如此一來便可以方便的進行追蹤。



※覺得這個密技不錯嗎?還有更多精彩密技,
都在
Download!網路密技王 No.3

Download! 網路密技王 No.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