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tal Camera Copy是一個小巧易用的下載工具,可輕鬆從相機下載相片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可以自訂檔案名稱格式,例如使用拍攝時間作為資料夾名稱,自動依據時間分類相片。

Digital Camera Copy軟體小檔案
軟體版本:3.12
軟體大小:405 KB
軟體性質:Freeware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oddtown.com
下載網址: http://www.toddtown.com/Media/Article/Todd's%20Software%20-%20Digital%20Camera%20Copy/Setup%20Digital%20Camera%20Copy%203.12.exe

Step 

1.安裝後啟動Digital Camera Copy,首先在〔Input and Output〕活頁標籤按下「Drive and Directory for Input Files」方塊的〔Select〕指定數位相機或記憶卡位置。之後在「Drive and Base Directory for Output Files」指定要儲存相片的位置。

2.接著切換到〔Preview Images〕活頁標籤設定是否要建立相片預覽小圖。如過需要的話,勾選「Creative Preview Images in Sub-Directory Name」,並在後方的空白欄位址定資料夾名稱,接著在「Quality Level」指定相片的品質;在「Image Size」指定縮圖的大小。

3.再切換到〔Options〕活頁標籤設定檔名格式。「Common File Naming Options」方塊可設定是否要限定檔名全部小寫,以及是否使用下底線(_)取代空白。「Simple File Naming Options」與「Advanced File Naming Options」可自訂資料夾與檔案格式,使用的參數可參考說明。「Preview File Name」方塊則可預覽檔名。

4.接下來切換到〔Processing〕活頁標籤,首先在「Event Information」可指定是否要在資料夾名稱上加上「慶生會」之類的活動名稱,勾選「Prompt Once for Each Day」可以讓程式偵測到不同時間的相片時,彈出指定活動名稱的視窗,這是非常方便的功能,我們建議勾選。如果相機中有不同活動的相片時,我們建議讓「Event Information」保持空白。「Delete Process Files from Camera or Memory Card」可設定是否在下載完成後刪除記憶卡中的相片。完成後按下〔Start Processing〕即可開始下載相片。

5.接著會彈出視窗要你為不同日期的相片指定活動名稱,只要依序在「Event Information」指定名稱後,按下〔OK〕即可。



強力硬碟管家,解決硬碟大小雜事●問題硬碟搶修術●RAID硬碟加速實戰●隨身碟基因改造,功能大變身●超猛救急隨身碟,拯救OS無法開機●極惡!隨身碟變身暗黑SPY碟●資料救星!從記憶卡搶救重要資料●記憶卡也能資料加密,重要機密不外漏…… 

※以上精彩內容都在硬碟‧隨身碟‧記憶卡高手制霸技

訂閱PCuSER網路e週報 http://qa.pcuser.com.tw/epaper/
電腦人新書79折,套書73折↓  http://service.cph.com.tw/200804/pu200804_sale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