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常常要帶著隨身碟,把家裡電腦中的檔案跟辦公室電腦同步的話,那微軟所開發的「Microsoft USB Flash Drive Manager」絕對是你夢寐以求的好軟體。支援單鍵備份、還原,以及將備份的檔案依磁碟做清單管理。除此之外,管理程式還可以放在隨身碟上執行。從此以後,備份管理超輕鬆啦!


 Microsoft USB Flash Drive Manager軟體小檔案
 
軟體大小:650 KB
軟體性質:Freeware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
下載網址:
http://tinyurl.com/3r44p


1.下載並安裝「Microsoft USB Flash Drive Manager」(以下簡稱UFDM)後執行,第一次會出現「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」使用者條款的對話盒,按下〔Accept〕同意進入操作介面。記得確認一下隨身碟有插在電腦上喔!

2.出現「USB Flash Drive Manager」的操作介面,先切換到【Properties】的活頁標籤中來設定隨身碟,在左邊選好要設定的隨身碟,按下右下角的〔Edit〕。

3.接著在「Drive Label:」右邊幫隨身碟取一個名字並按下〔Save〕。

4.切換到【Backup/Restore】的活頁標籤中,點選「Back up files from…」,選擇想備份的隨身碟之後,按下〔Backup〕就可以把隨身碟中所有的檔案備份到電腦中了。

5.備份下來的檔案預設會存到「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My Documents\Microsoft USB Flash Drive Backup\隨身碟名稱」中。




★強力硬碟管家,解決硬碟大小雜事 ★問題硬碟搶修術 ★RAID硬碟加速實戰 ★隨身碟基因改造,功能大變身 ★超猛救急隨身碟,拯救OS無法開機 ★極惡!隨身碟變身暗黑SPY碟 ★資料救星!從記憶卡搶救重要資料 ★記憶卡也能資料加密,重要機密不外漏…… 。以上內容都在《硬碟+隨身碟+記憶卡高手制霸技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