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輕鬆下載Flash動畫可使用Flash and Pics Control這個 IE的外掛工具,只要在網頁上按下啟動這個工具,就可以預覽所有網頁上的Flash,勾選要下載的動畫後,即可儲存到指定的資料夾內。

 Flash and Pics Control 軟體小檔案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檔案大小:480 KB
作業系統:Windows 98/2000/XP/2003
官方網址:
http://www.browsertools.net/Flash-and-Pics-Control/ 
下載網址:
http://tinyurl.com/2ymj8m


1.安裝程式後,可以在IE工具列上看到程式的圖示。首先按下圖示,從選單上選取【Select Folder】。

2.然後在「瀏覽資料夾」對話盒 選取要儲存動畫的資料夾後,按下〔確定〕。

3.按下工具列上的圖示,從選單中選取【Gallery】可瀏覽目前網頁上所有Flash動畫。

4.接著IE瀏覽器會出現警告訊息,此時按一下訊息列,選取「允許封鎖的內容」。看到所有動畫清單後,勾選要下載的動畫,按下〔Save Selected〕即可下載Flash動畫。




電腦狀況百出讓你束手無策?好像有問題卻不知哪裡出錯?不用怕被笑,別擔心找不到幫手,你會遇到的各種凸槌狀況全都有解!請看《電腦凸槌自己修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