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★免費訂《PCuSER網路e周報》電子報,每週精彩密技 資訊直送你面前!

  ← ← ←   如何擺出好POSE:黑麵正宗版第 3 輯
 不要再比 YA 了!拍照姿勢總是一成不變嗎?
 黑麵大師 + 20位外拍模特兒,圖解動作給你照著學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8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一期的《密技偷偷報 No.41》,我們也照例和 funP 合作,只需要1000點的 funP 紅利點數就可以換到了。

兌換數量只有 20 本,這篇消息貼出來的時候,只剩不到10本可以換了,想要拿好康的網友們手腳可要快一點喔!

按我馬上去 funP 換一本回家!

本期精彩內容有哪些?請看這一篇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Google Map愈來愈好用了,不過除了找路之外,現在還可以用同樣的引擎來抬頭看天空喔!不管是放大縮小,還是想要瞬間找到想看的星座,通通都沒問題!喜歡研究星空,卻沒空天天跑圓山天文台的朋友,Google Sky讓你在家也能看星星。

P.S.要是家裡有投影機把這東西打到天花板上就更棒了!

》網址: 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sky/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同學會嚷了好一陣子,可是很多人都已成家立業或是正值事業起飛階段,想敲一個大家都能來的時間,對主辦人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!要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大家都很方便的時間呢?不妨試試這個「決策」小工具,幫忙找到大家都方便的時間!

雖然這類的「揪團」服務現在網路上也滿多的,但是用過幾種服務後,小編發現這篇文章裡推薦的這個服務最為簡單易用,最近公司裡的團康聚會,小編也都用這個網站來輕鬆解決!雖然網站看起來很簡陋,但也因此保持了很順暢的執行速度,又完全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使用,實在非常的值得大家收藏喔!

When is good高效率民主機器
網址:http://www.whenisgood.net/ 
網站功能:找出大家最方便的時間決策工具,利用網路特性和投票機制,省去聯絡和無意義討論的時間浪費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 《密技偷偷報 No.41》 極駭版!

★破解→ 無X相簿密碼

★破解→ 成人網站密碼

★破解→ Vista開機密碼

★破解→ X片馬賽克

2008年八月份No.41)的《密技偷偷報》太會破了,撼動網路界驚人秘密即將登場.......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今天中元普渡是見鬼了嗎?中午大家才因為中華隊輸給大陸隊而舉國哀嚎,結果下午的聯合晚報頭條竟然是:

「中華棒啦!纏鬥延長至 12 局,7:3 大陸輸!」


(圖片引用自「BB滄者極限」討論區)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無線四台轉播奧運攏洗Gay,轉半天根本看不到想看的賽事,都還是平時的綜藝節目或鄉土劇呀~ 囧!


難得播個棒球,廣告又一堆,吃球吃那麼兇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棒球是從一出局開始打咧~ 囧囧囧


原來一堆奧運轉播都在數位台才看的到,不然就是要去申裝 MOD.....。
難道這是電視台幫忙促銷MOD的另類手法嗎?家裡沒數位台的、沒MOD的、甚至沒電視的.....,要怎麼看自己想看的奧運賽事呀?網路電視雖然也有轉播啦,但畫質實在很差,而且要到處找網址,實在很麻煩。


聽說 HiChannel 不是有網路收看嗎?但是你必須是Hinet的用戶才能看到比較高的畫質耶,不然畫質還是一樣差。


唉呀,不用那麼麻煩啦,其實用Windows內建的Media Player就可以看囉!不必特別記網址,只要第一次設定好之後,以後按一個鍵就能看奧運直播,一共有5台可以選,而且是高畫質播出,最重要的是,奧運期間的轉播是免費收看的,就算你不是Hinet用戶也照樣能看

※收看前需知:
1. 首先要確定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是「11」,不是的話請線上更新,並且要能通過微軟的線上認證 (就是盜版XP不能用啦)。

2. 你的ADSL速度最好在8M以上,不然可能會卡卡的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PowerPoint簡報放映中,我們不但可以用方向鍵與滑鼠控制簡報流程之外,有時候會突然需要切換到某頁投影片,這時可以用數字鍵搭配〔Enter〕鍵直接指定頁數,是各位不錯的選擇唷!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懶人們習慣把一堆密碼儲存在電腦裡,免得日復一日得輸入同樣的密碼,記憶密碼的功能固然好用,但是,日子一久了,相不相信有人連自己的Skype帳號都可以忘記了?再者,「病情」比較輕微的,怎麼想都想不來當初自己所輸入的密碼了。但或許您不曉得,那些被深埋在電腦裡、被掩蓋在星號後面的密碼,只要應用一些小巧的軟體,可是有辦法「挖」出來的喔!

Asterisk Logger是最「懶人」的星號密碼抓取、透視工具(如:******),開啟軟體之後,不僅會自動把你所輸入的星號密碼抓出來,連原本以星號方式保護的密碼,都變成了可辨識的文字,就好像戴上了透視鏡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有時候會遇到不提供RSS、Atom Feed,但你又想持續關注其新內容的網站,這時候以Update Scanner作為「暫時性」的網頁跟蹤工具,會是非常有意思的事。例如追蹤一則文章或新聞的新留言、追蹤某種會定時更新的列表,或許還可以追蹤某個關鍵字搜尋結果的變動?當你非常不想錯過某個新消息的發佈時,Update Scanner也能當作變相的提醒鬧鐘。總之,Update Scanner能幫你追蹤網頁的所有更新內容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舉凡參加國際認證考試、出國遊學、國際研討會時,都需要有各位的英文名字,有時候不記得護照上的英文名字,每次都要上「外交部」的網站逐一比對,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!這時候就交給「Excel中英文姓名自動轉換器」,萬事必定OK!

》下載網址: http://tinyurl.com/5pbtwz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近半年來拜某收視率超級無敵高的偶像劇所賜,「便利貼」命中注定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商品,不論是職場新物種「便利貼世代」;各種風格造型花樣的便利貼產品;把便利貼貼滿電腦螢幕邊緣,螢幕瞬間變身波堤獅奶油獅的經驗,相信說中了許許多多上班族的工作狀況(囧);而基於GTD(Get Things Done)概念逐漸被大家使用的電腦桌面便利貼,也成為工作小助理,幫忙現代人記住繁雜的瑣事。

 

除了以上所提到的種種便利貼應用,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「網頁便利貼」,讓你徹徹底底運用便利貼的所有優點,增進情報蒐集與管理能力!

 

當你想分享一篇文章、詢問網頁裡某個段落的疑惑,或是要與朋友討論交換意見時,如果想要特別提醒朋友注意網頁的某個段落,與其在電子郵件或即時通和朋友說明,不如直接先在網頁上標記好高亮反白的重點段落,並且寫上便條,這樣不是更快更方便嗎?類似傳連結、網頁等動作,算是網路交流中常見的活動,而「AwesomeHighlighter」則提供了一種比起隨便丟一個網址而言,更為「聚焦」和「有意義」的分享方式。 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Firefox支援自行新增搜尋引擎,可是當安裝的搜尋引擎一多,每次都得找個半天才能找到要用的,就顯得有些麻煩了。在Firefox 3我們可以透過「自訂關鍵字」來解決這個窘境。只要把幾個常用的搜尋引擎加上關鍵字,以後就可以方便的在網址列中呼叫搜尋,如果配合Firefox 3眾所皆知的網址自動配對推薦功能,你就可以在網址列裡完成更多工作囉!

什麼?你說每次要用滑鼠去點網址列很麻煩?其實只要運用鍵盤的﹝Ctrl﹞+﹝L﹞,你就能立刻把游標切換到網址列喔!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Download! 網路密技王 No.5》上市囉!除了在全省 7-11、金石堂、誠品、博客來等通路可以買到,當然這次也有和 funP 合作,提供用點數免費換雜誌的好康福利。平常在 funP 推貼文的網友們,累積那麼多點數就是要趁現在用掉呀!這可比  -4 便利商店的歐噴將集點還要有用多囉!!!


※快點我!到 funP 換 Download 網路密技王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[隱藏] JS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