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有些網友看到桌面捷徑圖示有小箭頭,就會渾身不自在,但如果我們用古早XP修改登錄檔的方式來刪除它,可能會造成工作列或開始選單上的項目無法使用,甚至還反而讓小箭頭變成更醜的黑色方塊。這是因為Windows 7的登錄機碼架構已經有所改變,不能拿以前舊的密技照抄,要用對方法才能去得乾淨、去得漂亮喔!

想要去除Windows 7捷徑圖示上的箭頭,我們必須利用透明的空白圖案來取代它,再搭配修改登錄檔,這樣既可以達到相同效果,又不會有副作用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電腦安全很重要,但人身安全更重要!試想看看,當你正在上班時間打開網頁遊戲、查看網路新聞、閒逛線上論壇時,如果被正好走過來的老闆看到那有多尷尬?所以,安裝這款Panic,你就能使用史上最快速的老闆鍵切換,即使打開10幾個娛樂網頁,也能一瞬間切換為認真工作的正常網頁!

 

Panic是一款Firefox擴充套件,其實這類老闆鍵功能非常多,但試用了幾款後,我覺得這款Panic最得我心,理由是它很有彈性的讓用戶自訂要「立刻切換」到哪一個偽裝網頁,例如你的公司適合切換到Google搜尋,他的公司適合切換到公司首頁,這都可以自訂,這樣「裝起來」就更像了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當一個電子郵件帳號使用久了,難免會去訂閱了一些服務或產品的通知信,這類通知信或許不到垃圾郵件程度,但看久了或許也會膩,如果能簡單退訂總是可以讓耳根清淨,這時候需要的就是:unsubscribe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有一天

很自然的.....

我就這樣飄起來了。

2011-0221-05.jpg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Firefox火狐瀏覽器最大的特色,就是可以自訂安裝一堆擴充套件,不過當擴充套件越裝越多,可能也會發現啟動火狐時越來越久,這是因為在啟動時要花費許多時間載入元件。一個由台灣火狐玩家shyangs自製的簡單好用小工具:「DelFxExtLocal.exe」,可以幫你的Firefox做特殊減肥,忙加快一點啟動速度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儘管從Google Chrome 7就已內建了GPU的硬體加速功能,不過預設值卻是關閉的,更妙的是還找不到地方可以開啟。 難道Google開我們玩笑嗎?其實新版Google瀏覽器確實有硬體加速瀏覽的功能,不過要用特殊的方法才能開啟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在用IE瀏覽器的時候,可能有些人會自己變更暫存檔的存放路徑,以節省系統硬碟空間。但是Google瀏覽器並沒有內建「自訂暫存檔路徑」的功能,如果你想這樣做的話,這裡教大家一招手動設定的方法,也許比較麻煩,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嘛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對於習慣使用IE「我的最愛」的網友而言,操作Google Chrome最大的困擾,就是因為沒有功能表列而一時找不到書籤。除了利用快速鍵〔Ctrl〕+〔Shift〕+〔B〕讓書籤列永遠顯示以外,還可以安裝「Bookmarks Menu」擴充套件,讓書籤功能更方便好用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現在除了線上影音正夯之後,線上收聽音樂和廣播的網站也越來越多,像是國外的Last.FM、鯊客(GrooveShark)、TheSixtyOne,國內的「天空影音」……等等,都可以讓使用者搜尋想聽的音樂、歌手或是音樂類型。但是有沒有辦法把這些音樂給抓下來呢?當然有囉,來自法國的TubeMaster++這套免費軟體就可以幫你輕鬆搞定啦!不管是線上的串流影片還是音樂,TubeMaster++(以下簡稱TM++)可以利用封包擷取的技術幫你下載九成以上的檔案,甚至還能幫你轉檔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每天上臉書第一個想看的就是朋友的相片,可是Facebook在相片過濾上顯得很薄弱,除非我「一直盯著臉書」,要不然很容易錯過朋友精采、熱門的相片。於是「Pixable」誕生了,每天只要上一次,當天朋友最常按讚、最多討論的相片就會自動裝成一本便於瀏覽的數位相簿。

 

Facebook上那麼多朋友、那麼多相片,要怎麼快速瀏覽好朋友中又特別熱門的相片呢?其實只要使用「Pixable」這個臉書程式就能搞定,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小程式,也改變了臉書瀏覽照片的方法,值得大家安裝來玩玩看。

 

也因為這個小工具太好用了,最近還創下10天內吸引10萬用戶的熱度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