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平時我們想要搜尋網路上的資訊時,要先打開瀏覽器,再連結到Yahoo或是Google等入口網站,或是使用瀏覽器上內建的搜尋引擎,不過現在有更快的方式,將搜尋引擎整合到開始功能表中,不用開瀏覽器就能直接搜尋了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目前不少網站有提供iPad電子書,不但使用免費、資源豐富,中文內容也不少,如聯合新聞網電子書、楊桃-數位生活電子書、好讀網站haodoo等,讓書迷可以盡情地使用iPad博覽群書,一飽眼福。

要特別一提的是,這些網站所提供的電子書格式各有不同,包括 txtpdf,或 epub 格式皆有,檔案下載回來後,需搭配適合的app開啟檔案,或是直接用該網站提供的app來閱讀(例如好讀網站就有提供專用的閱讀軟體)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isrupt.fm」是一個結合了Facebook的音樂平台,能讓你把音樂分享到 Facebook,或是讓音樂人透過Facebook發佈音樂,讓大家互相分享、推薦,達到最好的曝光效果。分享的音樂可以線上直接收聽,也可以下載並分享到塗鴉牆上,不論你是愛好聆聽音樂或是製作音樂,都可以透過 「Disrupt.fm」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Windows 7中,很方便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將一些常用工具釘選在下方的工作列中,不過有些東西是無法直接拖曳進去的,例如「資源回收筒」就只能放在桌面上,而且也刪不掉圖示,如果你想將資源回收筒改成只顯示在工作列右下角,就像Mac OS一樣的話,其實只要透過一點小技巧就能辦到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就在 2011/5/27 這一天,台灣終於正式開賣 iPad 2啦!!!

據排隊魔人表示,iPad 2說明書漏掉一項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,因此買的時候會另外附上一張溫馨提醒小紙條:
2011-0527-01.jpg 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可能是一篇壽命只有幾小時的文章,因為官方應該隨即就會修復Skype的登入問題,不過對於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的玩家而言,片刻都不能等待!以下的救命方法立即見效!

事情是這樣的:今天(2011/5/26)傍晚時分,Skype突然傳出全球災情,有的人是程式會自動關閉,再次開啟時就會當掉;而原本已經登入的人如果手賤登出,也會無法重新登入Skype。難道這是微軟買下Skype的見面禮嗎?不管真相如何,急著用Skype的人趕快試試以下解決方法,只要刪除一個檔案就能順利進入Skype囉!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手邊是否經常冒出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副檔名,搞得不曉得要用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呢?是的,大家的好朋友Google都聽到了,只要運用「Google文件檢視器」,不必安裝任何軟體,就能無痛開啟包含了Photoshop的PSD檔、Illustrator的AI檔、Autocad的DXF檔等超過15種格式哦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Windows 7 檔案總管的搜尋功能雖然方便,不過每次搜尋過後都會留下「歷史記錄」,如果你的電腦是和他人共用,或許你不想讓別人知道搜尋過的文字,只好每次用完都手動刪除記錄,這樣實在有點麻煩,不如就關閉搜尋歷史記錄,以免忘記清除而露餡了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兩天突然很多人的Facebook都有登入問題,不是無法登入,就是登入後馬上又被自動登出。這並不是病毒在作怪,反而是Facebook防範病毒訊息的拱施後遺症。有這類狀況的網友們,最有效的解決法就是移除某些「對臉書不利」的瀏覽器擴充套件,並且清掉瀏覽歷史記錄,就能順利登入了。

Facebook登入問題最常發生的狀況如下:

●以FB帳號登入某些用瀏覽器玩的Web Game,結果畫面只有閃一下,但無法登入。

●可以登入Facebook,但用沒兩下就顯示已登出,要你重新登入。

●每次登入Facebook時,都會跳出如下的奇怪訊息,好像中毒一樣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

相信不少iPhone、iPod Touch 或 iPad 玩家,都曾花錢買過爛App,通常是看它簡介寫得很棒,結果花錢下載後才發現跟想像中差很多,這時候也只能自認倒楣,最多去線上寫個評論罵一罵而已。

其實你知道嗎,在蘋果的政策中,買過的App是可以退費的!只是過程有點麻煩,必須寫英文信到App Store的客服中心去要求退費,而且不能隔太久時間才退。不過只要你堅持該App對你完全不用,一定要退費不可,通常可以獲得滿意結果。本篇就示範一下App的退費流程吧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