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筆記型電腦最大的方便性就是移動,能在很多不同的時間地點開機上網,範圍可能包含了家裡、公司、咖啡廳、朋友家、戶外等等,若是移動很頻繁就會很適合「Quick Config」這款工具,除了最基本的更改連線設定,也能更改電腦名稱、電腦群組、啟動服務、預設瀏覽器、印表機等等設定,只要預先完成設定檔,快速切換設定一點都不複雜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iPhone上 最火紅的聊天軟體:LINE,自從它更新成 2.2.0 版本之後,很多人都遇到相同的問題,那就是 LINE 打不開了,一進入軟體畫面就當掉跳出來!!! 解決方式很簡單,不過令人有點想訐譙一下......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有使用過iOS手機系統的朋友,應該覺得iOS系統的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,不需要太多的設定,就是用就對了,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買像iPad這樣的平板電腦,現在如果你想嘗鮮看看平板上的感覺,可以安裝「iPadian」試看看,稍稍的體驗,雖然順暢度及功能性完全遠不及真正的iPad,不過感覺iPadian是蠻有潛力的,如果開發團隊再努力一點,或許也可以成為PC上很實用的一項工具也說不定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都知道Windows Phone系統在7.0之後已經跳脫了以前樣式,而且也加入了不少實用的功能,雖然還是不敵Android及iPhone,但至少是稍稍的回流了人氣,而微軟也為了讓大家了解Windows Phone手機的操作介面及大約功能,推出了一個「Windows Phone Demo」的體驗網站,而目前的體驗介面是仿照最新的7.5版本,不論你是要從PC、Android手機或是iPhone上頭開啟都可以,但還是從手機設備中來開啟較能體驗箇中奧妙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多數人都會一次在很多社群網站逛來逛去,瀏覽器的通知外掛應該也是安裝不少,而主要的二大社群網站Google+及Facebook是最多人使用的,如果你是較偏好Google+的使用者但也會偶而在Facebook發佈訊息,一定會覺得二邊跑有點麻煩,這時可以透過瀏覽器外掛「Google+Facebook」將Facebook嵌入在Google+的頁面,直接在G+中就可以查看及發佈FB訊息,目前支援IE、Firefox及Google Chrome三大瀏覽器,相當實用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Youtube上各式各樣的影片都找得到,雖然可以藉由加入播放清單的方式,讓影片連續播放,但播放清單總是得自己先找到影片再逐一加入才行。透過下面介紹的這個網站,只要輸入關鍵字,就能立刻進行相關影片的連續播放哦!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曾介紹過如何利用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套件,下載朋友在Facebook的相簿。當然Google+也不落人後,不但也能直接把朋友的相簿打包帶走,而且還可以用Picasa下載原始圖檔,而不是壓縮過的小圖,非常方便好用哦!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應該很少有人沒在用信用卡的吧?通常辦卡的時候,銀行都會問你要不要申請電子帳單,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為了要節省銀行的支出成本,但為了避免浪費紙張以及預防帳單在郵寄的過程中遺失,我還是會選擇使用電子帳單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於經常到處奔波的商務人士而言,找到一間舒適便利的住宿飯店是非常重要的。現在雖然拜網路之賜,讓找飯店、訂房等步聚變得方便許多,不過要像「Google Hotel Finder」一樣,可以直接在地圖上圈選飯店位置範圍的,大概找不到第二個。雖然目前台灣的飯店資訊不多,但相信不久後的將來,會有更多的選擇。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acebook有個貼心的功能,就是在塗鴉牆上會提醒我們今天有哪些朋友生日。不過只要有一天沒上facebook,剛好那天又是某位好朋友的生日,可能就因此錯失一次告白的好機會(誤)。如果能把朋友生日的資料匯到Google日曆中,再配合提醒的功能,那麼人生就不會再有任何遺憾囉!

 

文章標籤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