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雖然Windows 7還尚未上市,不過似乎已經被很多人寄予厚望(或許是Vista實在太失敗了),因此Windows 7可以說是微軟近期傾全力開發的作業系統,不過到目前為止也還只有Beta版可以試用,如果你怕Beta版用起來不夠穩定又想試試Windows 7的新介面(謎之聲:絕對不是炫耀~),不妨試試這套由Niwradsoft開發的「Seven Remix XP」。

下載網址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4339850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日前我們所舉辦的《如何擺出好POSE: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》書中模特兒票選活動,經過10天的投票,終於在 4/16 半夜圓滿結束。

這個網路票選最愛模特兒的活動,總計共有1436張有效票數,在一番激烈廝殺之後,最後由 Catherine 獲得網友最愛模特兒的殊榮(特別講一下,2009/5/9 台北的簽書會,Catherine也會到場喔)。當然其他模特兒的票數也都很高,彼此相距都不遠,也表示這本書裡面的美少女真的素質都很高呀~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如果想要把檔案傳給朋友,又不想讓其它人知道你們好像在偷偷摸摸的做什麼壞事,最好的辦法,就是用SupreStorm把檔案偽裝成是圖片或是音樂檔。好朋友互相傳個音樂圖片很正常嘛!而明白的人只要用SuperStorm,就可以把真正想要傳遞的訊息解出來囉!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Firefox滑鼠手勢用久了,有時候大家在使用一般的軟體或IE瀏覽器時,會不自覺的憑空出現拖曳滑鼠的小動作,看到軟體沒反應了才猛然想起,對耶!這個軟體沒有支援滑鼠手勢!如果說,所有的電腦指令都可以用滑鼠手勢來控制,那該有多方便呀!(被滑鼠手勢養壞的我XD)

MaZZick可以幫我們實現這個願望,不單單是瀏覽器可以使用滑鼠手勢,一般的系統指令、鍵盤快捷鍵、和資料夾開啟動作通通都可以用滑鼠來控制。可攜式的貼心設計,讓我們即使換到另一台電腦使用,也能夠用USB把滑鼠手勢的習慣帶著走,真的非常的好用,大大推薦大家來試用看看!

》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inmatrix.com/forums/index.php?showtopic=18983
》下載位址:http://tinyurl.com/6a95vy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購買二手筆電以後,很可能用沒多久電池就開始出現充不飽的現象,這是因為電池會記憶其中充電與放電的狀況,隨著使用的時間消逝,電池記憶可用的電池時間也就會愈來愈少,讓充電容量減少,除了換一顆新電池之外,我們可以用免費的「Batcal」讓電池恢復蓄電力,讓電池用得更長久。

》下載位址:http://tinyurl.com/2zvveo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我們一般要在網路上預覽線上漫畫的時候,免不了要一頁一頁的去翻動網頁,可是載入網頁時常常也會同時載入許多的廣告,讓載入速度非常不理想。加上許多漫畫預覽資料散落在不同的漫畫圖庫中,要變換網站做搜尋也不容易。但是有了Comic Shelf後這些問題完全解決,試看、下載漫畫從此一鍵搞定,讓你更容易的去預覽喜歡的漫畫,當然如果真的覺得好看時,別忘了也要買一套回家收藏,支持一下漫畫的作者喔!

Comic Shelf 小檔案》
軟體分類:漫畫下載工具
軟體性質:免費、免安裝
作業系統:Windows XP/Vista
語言介面:簡體中文
使用限制:需安裝.Net Framework2.0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omicshelf.com/index.asp
下載位址:
http://www.comicshelf.com/download.asp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廣告不是只有看圖片而已呀,文字記得也要校對一下。像下面這個網路廣告

沒有懶女人,只有醜女人

咦?大姐妳講反了吧?這樣誰會想去看妳廣告的時尚、瘦身、彩妝雜誌呀......?



※真相來源連結: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blog-02.png 

透過「まるごとRSS」這個網站工具,可以幫助你把「大多數」使用摘要輸出的RSS/Atom Feed,用非常非常簡單的方法(不需要了解任何語法或程式),轉換成可以在你的RSS閱讀器中「全文閱讀;它的轉換效果看起來很不錯,「強制全文輸出」後不僅包含原文的文字、圖片甚至一些特殊外掛,而且版面也不會亂掉,對於已經不喜歡再看到摘要輸出的朋友來說,試試這個工具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9/05 更新》》台中場花絮請看這裡:
花絮1:簽書會現場熱烈情況
花絮2:讀者們和模特兒的個別合照


台中簽書會海報-大.jpg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難怪中國大陸不愛用 MSN,原來 MSN 是資本主義社會下的產物。

別再裝了,最近更新到 MSN 9.0,在新增聯絡人之後,竟然出現了以下畫面,問我要不要移到「資本資料」,微軟你真是把資本主義徹底實踐在軟體中了,來~拍個照留紀念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