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你有想過用更簡單的方法來寫部落格嗎?Posterous網站讓你可以使用平常用慣了的電子郵件來發佈部落格文章,只要保持原本電子郵件的格式,同樣的加上文字、圖片、影片,然後Posterous會幫你調整成部落格文章的樣式,並且發佈在你的專屬部落格網站上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Windows 7上市,一改Vista之前銷售不力的頹勢,這個微軟寄予厚望的新系統不但能在新電腦上跑得嚇嚇叫,在小筆電、甚至是幾年前的舊電腦上也是跑得一樣順暢,全是因為這個新系統的改進,比起Vista佔用更少資源。不過如果你想在小筆電上安裝WIndows 7的話,大部分的機種為了追求輕薄,都不內建光碟機,想安裝之前,還得先去買台外接光碟機,真是十分不便,我們可以利用容量愈來愈大的隨身碟與微軟官方工具,製作一支方便的Win 7 USB安裝碟,輕輕鬆鬆重灌系統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之前發生過戴爾易遊網等網站的標錯價事件,都是因為手誤或程式出錯,造成商品金額變得特別便宜。不過下面這個手誤我倒還是第一次看到咧!我猜是網站編輯人員一邊打商品資料、一邊打MSN聊天,結果把文字貼錯了吧 XD

我想說...... 你原本有沒有死定不知道,但是現在八成真的死定了.... 囧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有時候我們在上班途中,免不了想偷偷打開什麼網頁或軟體休息一下,轉換心情其實也無可厚非,不過如果這時候被主管看到,通常主管也不會管你是不是才剛剛開始「偷玩」,馬上就把你當做一整天都在偷懶。所以這時候一個簡單好用的隱藏工具,幫助你快速隱藏「有問題」的程式視窗,然後繼續打開「正常」工具畫面,就可以讓你輕鬆享受辦公室偷閒時光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{文/凱撒之鷹}

昨天介紹了在台北東區的「向 Brunch」餐廳,今天的續集當然就是把外拍的照片貼上來。
卡卡-00.jpg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 10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凱撒之鷹因為常跟著攝影作者跑外拍,發現了不少拍照的好景點,有些是戶外的自然場景,有些則是美侖美奐的餐廳店家,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家店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最近常聽說有人因違反Facebook的用戶條約,導致Facebook帳號無故被停權,而留在平台上面的資料也就毀於一旦,像是你在上面的相簿、塗鴉訊息、網誌等,都因無法登入而救不回來了。其實Facebook上的這些資料平時是可以讓你備份下來的,Firefox瀏覽器就提供了一個附加元件ArchiveFacebook,足夠幫我們備份下Facebook上的相簿、訊息、塗鴉牆、朋友清單、網誌、活動、社團、個人資訊等等重要資料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當你要和朋友聚會前,是不是會透過Google地圖告訴朋友聚會地點在哪裡呢?Google地圖是非常好用的線上工具,讓我們可以隨時查詢特定路線與地理位置,只是在分享Google地圖時,網址又臭又長,不是很方便,所以Xm.my這個地圖縮網址工具,就是為了方便我們傳達地理位置而誕生的便利小工具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8.png

CodeSnippet,不管你是什麼部落格主題,有時候我們寫文章時,不免遇到想要在文章中插入一段程式碼介紹的情形,例如你可能在推薦一個部落格外掛,或是推薦一段圖片張貼語法等等,這時候就要在文章裡穿插程式碼,但是直接用預設文書編輯器的話,張貼的程式碼通常格式很醜,又容易和正文混雜,所以我們要透過這個Windows Live Writer的插件來輔助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Phone本身並沒有內建廣播硬體,因此沒辦法聽傳統的廣播電台。不過透過FStream可以連接到網路廣播系統,不論人在何方都可以聽到在地的台灣廣播電台,解決地區性和時差的問題,讓網路電台更有優勢。

 

icon34.png

軟體名稱 FStream
系統支援 2.2以上韌體版本iPhone、iPod Touch
開發人員 Julien-Pierre Avérous
軟體語言 英文
軟體售價 免費
試用版本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