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iPhone內建的鏡頭雖然並非頂級規格,但是隨拍隨傳的功能相當方便,但是如果想要上傳到各大社群網站則有些許不便。現在只要破解過後藉由PhotoShare Web的擴充,就可以直接從「相片」程式上傳照片到不同的社群網站。

下載資訊:Cydia 售價$0.99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影音播放器,幾乎都會想到KMPlayer或是K-Lite Code這些影音播放整合包,不過隨著版本持續更新檔案是愈來愈大,變的很厚重。所以,今天就來介紹一個不一樣的輕巧播放器:SPlayer。

相信只要常在網路download一些電影字幕的朋友都一定知道射手網這個老字號的字幕網,而由射手網所製作的射手播放器就是SPlayer,不僅輕巧快速,包含的影音Code也很完善,支援了常見的AVI、MP4、RM類的檔案等等,相當的實用。

作者:阿湯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四月是歷史上最值得紀念的一個月份:

1998年4月,PCuSER電腦人出版社成立。
2008年4月,PCuSER部落格正式上線。
2010年4月,PCuSER部落格達成400萬瀏覽人次。
2010年4月,PCuSER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。

欸...... 搞ㄆㄧˋ啊!這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呀?好吧,看來不拿出一點東西嚇嚇你們是不行了。

應該還有不少人對我們舉辦過的抽獎活動有印象吧,沒跟上大時代的腳步沒關係,現在為了慶祝本部落格突破400萬人次(騙呷騙呷啦),線上抽獎又再度發動囉!不過這次的方式有點改變,因為我們將魔爪伸到了Facebook上,只要你加入我們新成立的PCuSER密技爆料團粉絲團,就有資格參加抽獎!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0) 人氣()

和普通的手機相比,iPhone、iPod Tocuh有著容量大的優勢,除了拿來安裝軟體外,剩餘的空間不拿來利用實在有點可惜。Apple官方在安全性和穩定性的考量之下,現階段並不打算讓iPhone、iPod Tocuh變成一個隨插即用的USB硬碟。同樣的,解決之道仍然是破解之後到Cydia上尋求幫助。

 

※讀者必須自行新增安裝源,然後再透過Cydia下載「USB Drive」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之前大陸曾對一些知名BT網站大舉滅門抄家,造成很多檔案無法順利下載,這是因為BT的分享原理是靠著Tracker伺服器來分配資源,因此沒有了Tracker,即使你有BT軟體及torrent檔案,也是很可能會檔案「斷頭」的,不過在μTorrent 2.0中,即使Tracker伺服器停擺、甚至連Torrent檔案也找不到,一樣還是可以抓到檔案,這可真是BT界的一大革新創舉!

在古早的eMule中就有一個稱為KAD(Kademlia)的連線方式,可以讓使用者之間彼此交換檔案訊息,等於不需要一個中央節點伺服器,而是將所有KAD網路內的使用者電腦變成一個大伺服器!如此一來分享便更安全且可靠(因為不需擔心伺服器被抄台或是掛掉。)

ut2-01.png
▲最近大陸BT站一個一個被查封,想抓BT卻沒種子可下的心情很糟啊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印象中,釣魚是一種非常需要「修身養性」的休閒活動,雖然等待魚兒上勾的時間相當漫長,不過在魚兒上勾後,人魚之間的激烈拉扯,卻只是短短數十秒的奮戰,而這也是釣魚這項活動的醍醐味。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,想要真的拿起釣具到海邊釣魚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這時候不妨坐在電腦前,玩玩這款日本人製作的小品釣魚遊戲,過過乾癮也很不錯!

作者:阿祥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趁著清明連假到台中外拍,這次登場的模特兒是辛靜,名字很特別,外型也和名字一樣很有特色。時下濃妝艷色的女孩總是長得都差不多,像辛靜這樣有著自己風格的女生反而更讓人注意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有時候拍了照片,是不是很想讓你的照片來點不一樣的效果呢?其實透過Photoshop,只要簡單六個動作,你也可以把戶外拍攝一片翠綠的背景快速換成藍色喔!

 

原始圖:

原片8.jpg

 

修改後:

效果圖5.jpg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也許你還不知道,Windows 7裡有許多隱藏的好用功能,像是〔動作紀錄工具〕,它可以錄製我們在電腦裡的動作,不過不是錄製成影片,而是擷取圖片,當錄製完畢後還會自動生成一個mht檔案,裡面會詳細記載剛所動作的過程,包括滑鼠點擊動作及鍵盤按鍵操作都交代的一清二楚,除了圖片還會有文字描述,有時在教別人要按哪邊的時候,如果懶的截圖就可以利用這個程式,輕鬆就製作出操作流程,非常實用。

作者:ㄚ湯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hreatFire跟一般的防毒軟體有著極大的不同,因為它不是靠著病毒的特徵碼來進行防堵,而是採用行為分析的方式來達到安全性的防護,因此,它能夠與你原先使用的防毒軟體並存,同時也能夠做為防範零日攻擊(Zero Day Attack)的工具之一,就算在防毒軟體更新之間的空窗期,它一樣能夠提供必要的保護,無論是已知、未知或零天威脅它都能夠發揮一定的功效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「免費」(限家庭使用)。

作者:Indeepnight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