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

  ← ← ←   人像修圖看這本:專業攝影師都這樣做
 Lightroom 修出漂亮人像、膚質的方法,快速達成!
 Photoshop 調出電影、廣告場景色調,獨家公開!


     <PCuSER + 創意市集> 圖書出版品一覽表

 贊助商連結>>>
 

(文/凱撒之鷹)

世足賽開踢囉!沒辦法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朋友們,那就上網看直播吧!
凱撒之鷹為大家整理了目前可以線上收看世足賽的方法,如果還有其它更好的選擇,歡迎大家也提供一下情報,我會再陸續增加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

時常因為手機鈴聲跟朋友「撞聲」而感到懊惱,卻又不知道如何取得獨特的鈴聲來源嗎?很簡單,只要在YouTube上找到喜歡的歌曲MV或電影片段,透過tube 2 tone這個線上服務,就能把影片中的聲音轉成手機鈴聲檔,多種手機格式都支援。更棒的是,還可以自行剪輯喜愛的片段哦!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
之前有寫過一個密技,用Word自動把日文漢字加上五十音註釋,在學唱日文歌詞的時候很方便。

可是呢.....應該有不少人連五十音都看不懂吧?對於完全沒學過日文的人,Word還有一招必殺大絕:自動把日文轉成羅馬拼音!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Windows 7僅管評價不錯,不過很多人仍然不滿足,在未上市前就已經研究了各式各樣的系統優化方式,讓Win7能在極佳的狀態下運作,不過有些修改並不是因為Windows 7本身的弊端,但我們可以在安裝完畢後自行手動修改一些系統設定,讓我們的Windows 7更加的順暢。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相信只要使用過「Google牌瀏覽器」Google Chrome的網友,要再回過頭使用IE的機率是微乎其微。但是偏偏有些網頁就不感心A,不支援IE以外的瀏覽器。沒關係,只要我們裝上就感心的「IE Tab」擴充套件,Google Chrome照樣可以瀏覽這些頑固的網頁。

文/孤獨船長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meebo是知名的網頁版即時通服務,而它前一陣子還推出一個部落格工具列,方便來到你的部落格的網友分享好看的文章。這些網友,可以直接透過meebo工具列說讚,或者看看站長的facebook粉絲還有什麼人,還能直接登入facebook聊天室,一邊瀏覽一邊聊天。如果網友覺得部落格很讚,說不定直接用meebo跟facebook線上好友分享。

作者:Skyvee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ropbox 除了做為我們重要資料的同步工具之外,我們也能夠透過它的附加功能,做為其它不同用途的應用,有沒有想過拿Dropbox空間做為私人的簡易個人網頁平台呢?雖然要看到這個網頁的內容,對方也需要具備Dropbox的帳戶才能夠瀏覽,但是,能夠讓這個空間做更多元的應用,甚至拿來做為網頁的測試平台,也是個不錯的做法,那該怎麼做呢?其實就是透過它內建的分享功能(Share)來滿足這個需求,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要怎麼實現這個功能吧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(文/凱撒之鷹)

認得日文五十音的人,學唱日文歌就會很順利嗎?這倒不一定,因為日文歌詞裡有很多漢字,如果只看得懂五十音(平假名及片假名),遇到漢字時就不知該怎麼發音了。

別難過,有些漢字連日本人自己也不一定能唸正確,所以有時漢字上頭還會再標示平假名,表示這個字的讀法,就好比我們的注音符號一樣。你知道 Word 就有內建這個功能嗎?只要把日文漢字貼到 Word 裡,它可以自動幫你把漢字標上五十音喔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想知道網路上流傳的破解法是不是真的有用嗎?本著研究的精神,我們將要為大家揭開關於Windows 7的各項破解疑雲,讓讀者們透過破解過程,進一步了解Windows 7的開機與正版驗證原理。

 

請注意,本篇是以探討Windows開機原理及正版認證技術的角度,去調查網路流傳破解法的真實性,並非鼓勵大家進行正版破解。因此大家在實作的時候,務必手邊也要準備好正版的Windows 7光碟,以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Windows 7 除了一般光碟安裝法之外,還有一種就是製作重灌隨身碟。不過如果想要讓安裝過程更快速的話,就一定要試試從硬碟安裝,特別是對於沒有光碟機的筆記型電腦來說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方法很簡單,利用 Win6Ins 工具就能快速完成!

 

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